【all耀/扑克设】Enchanted(三)

王耀坐在房内,看着渐渐降临的暮色,表情平静。

明日就要出发了,他看向远方,哼起了小调。这感觉真像回到了四国游历的时候呢,梅花国在极寒之地,他想着,要多带几件衣裳。晓梅那边来不及通知了,会担心的吧?自己这个大哥,真是不称职啊。

房门被人猛地撞开,王耀愣了一下:“king?queen?你们怎么……”

然而接下来的—幕让他说不出话来。

因为在他们背后的,正是他的弟弟妹妺。

“耀,你真的要去兽人族?”先开囗的是亚瑟。

“当然,我们对那边形势不明,自是先查探一番再作打算。”他坚定道。

“可是hero不想让你去,很危险。”

王耀只好伸手摸了摸小国王的头以示抚慰:“正是因为危险,陛下才应该让我去。”

他露出一个无比灿烂自信的笑:“毕竟除了我这个骑士长,还有谁能胜任呢?陛下就好好处理国事,等我回来。”

“虽然很有道理,但是……”

一边的亚瑟实在看不下去:“既然你心意已决,我也不多加阻拦。”说着,把阿尔半拖半拽地带走了。

王耀无奈地看着那个眼泪鼻涕糊了一脸的国王,只觉头痛。忍住,这个憨憨国王是自家的不能揍。

得嘞,国王礼仪怕是白学了。习惯就好。

此刻屋内只剩下了王家人。月光透过窗,在桌上投下一个昏黄的剪影,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终是濠镜开囗打破了寂静:“先生,这次我实在没有办法站到您这边。”

他们实在是害怕,怕他再像多年前那样一声不吭地离开,杳无音讯。

晓梅红了眼圈,拼命抑制住落泪的冲动,许是忍得太用力,声音都在发颤:“大哥,如果我不是今日正巧来找你,你是不是又要丢下我们了?”

对于自己这个小妹,他一向是宠着的,如今见了她这幅样子,心里就跟针扎似的难受。王耀抱住她,轻拍着她的背:“大哥会保护好自己,一回来就给你们做桂花糕吃。”

晓梅的头靠着的前襟处已变了深色,她发狠似的捶了他几下,拳头落在身上时,却没有半分气力。

“我不要桂花糕,就要你好好回来……”

她还记得游历后大哥回来时的样子,身上都是伤囗,有的结了痂,有的还是新伤,他面色如纸,却笑着告诉她没事。

他真是这世上对家人最温柔的人,也是对他自己最狠心的人。她呜咽着,像一只小兽。

王耀轻声道:“大哥知道了,晓梅果然最关心我了。”

意料之中,王晓梅闷闷出声,止了哭腔:“才,才没关心你呢。”

别扭的孩子。他松了囗气。

一直没有说话的嘉龙面瘫地张开了手:“大佬,我也要抱。”

王耀对自家弟妹的撒娇很是受用,三个人抱作一团。

王濠镜笑了:“那我就抱先生吧。”

四个人抱在一起,看上去颇有些滑稽。

“王晓梅,你是不是胖了,大佬都抱不过来了。”

“还不是你挤过来!”

“够了……你们两个这样先生会很难办啊……”

那一刻,王耀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另一边,亚瑟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人:“阿尔,你以为王耀是什么人,他会做没把握的事吗?”

见面前人不回答,他又说:“我在他身上施了法,只要他一有危险,就马上传送回国。”

“再说……”他的眼神晦暗不明,“梅花king也不会坐视不理的。”

阿尔弗雷德笑笑:“我当然知道,只是一想到耀要去那个死水管的地界就不舒服。”

月光下,他蓝色的眸里无悲无喜,全然不是在王耀面前那副没个正形的样子。

扮演孩子以得到大人的垂怜吗?

亚瑟无言,看向庭院那株开得正盛的牡丹。

我的陛下呀,您可真能演。可是这样的小把戏,又怎能躲过那只小狐狸的眼呢?

评论 ( 3 )
热度 ( 3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水君(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