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社长,那几个家伙又来了!(2)

今日头条:东方美人身份成谜,拯救落难学弟,惊鸿一面学院大火,与园艺社社长相约宴会,却被学生会长发现是原不良?

老王:你说我这一天天摊上的都是什么事儿啊……

戏剧社的表演结束后,掌声却仍在继续。主持人笑了:“同学们都很热情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请出戏剧社社长王耀学长,大家欢迎!”

王耀走上台来,此刻他已换下了那身旗袍,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简单又清爽,黑色丝绸般的长发已经用红发带扎好放在脑后,在舞台的打光下显得十分柔和:“大家好,我是戏剧社社长王耀。”

这声音穿透进了每个人的心房,台下人声鼎沸,而负责维持秩序的亚瑟也已不再挣扎。

王耀皱眉,他显然不大适应在众人面前抛头露面,除了戏剧能让他完全沉浸进去,其他时刻他都是不大自在的,此刻他的表情也不太自如。好在主持人及时开囗:“学长以往是不在这种场合露面的,这次是为什么呢?”

“家妹有伤在身不能上台,我来替她。”王耀答得简单明了。

“既然如此我也不问太多了,学长自行下台即可。”主持人满面微笑。

走到台边的时候,王耀顿了一下,突然问他:“你还主持吗?”

被这—下整得有些发愣,那个低他一级的学弟马修结巴了:“不,不了,已经结束了,同学们可以离场了。”

“有人把舞台的楼梯拆了,这台子离地少说两米多,跳得下去吗?”

马修看了一眼地,揺了摇头。

这么高,跳下去会受伤吧。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王耀已经抱起了他,扑面而来的是清香的皂角香气,王耀纵身一跃,完美落地。

漂亮!

联四:[目瞪狗呆.jpg]

被放下后,马修急道:“多谢学长,学长没事吧?”

“你看我像有事的样子吗?”王耀轻笑,“你叫马修对吧,多长个心眼,别给人算计了。”说完扬长而去。

有人拍下了这帅气一幕放到了校园贴里,于是那天的校园网几近瘫痪。

只留下马修一个人愣在原地,脸上还染着些许绯红。

王耀学长,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王耀很无奈,因为他被堵了。

“小耀,要考虑一下加入哥哥的美食社吗?”弗朗西斯对着他抛了个媚眼。

“Hero的体育社也是很强的!”

两个白痴。王耀果断赏了他们两个卫生眼球,而后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亚瑟的肩膀,“靠你了会长,帮我拦住他们两个,事成之后必有重谢。”

“明白。”

接着就有了亚瑟一对二,王耀拉着伊万跑路的一幕。等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王耀递给伊万一张请柬,伊万接过:“这是什么?”

“大秦给的,他孙子费里下周过生日办宴会,给了我两张请柬,让我带个男伴过去一起玩。我弟弟他们最近忙着准备考试,就叫你了。”王耀看着他,“万尼亚,你有时间吗?”

伊万笑了:“只要是小耀的要求,露西亚不会拒绝哦~”

“那就这么说定了,到时见。”

“好。”

亚瑟估摸着两个人走远了,也停了手。阿尔大叫:“亚瑟,你下手也太重了!”

亚瑟原本是有些歉意的,哪知弗朗西斯又说了一句:“小亚瑟果然是原不良,下手没个轻重,哥哥我迷倒众生的脸啊……”一边叫惨一边还掏出了一面镜子来照。

看来他果然没打错人。

等等,原不良?

亚瑟脑中突然响起一句话:“老大,查探清楚了,西区那片的人可不好惹,尤其有个叫王耀的下手特别狠。”

那个王耀和这个王耀难道是同一个人?

也就是说,那个看上去温柔美丽的东方美人其实和自己一样是原不良?

亚瑟深深地震惊了。

此刻状况外的两人:

法叔:你哥怎么了,傻愣在那儿,难不成真傻了?

阿米:我看像。

法叔:那咱俩先溜吧,不等他了。

阿米:行。

于是二人结伴而逃,只留下亚瑟风中凌乱。

他好像听到了什么破碎的声音。

哦,什么嘛,原来只是世界观破碎了而已啊……英sir你冷静!

评论 ( 10 )
热度 ( 1155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水君(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