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今天我也希望后攻们内部消化Ⅱ

是“我嗑了我竹马和对家的cp”的姊妹篇。

依旧私设预警,ooc预警!

论老王沉迷给后攻配对最后葬送了自己的腰(?)

王耀瘫在床上一边给王春燕打电话一边看电视。

“喂,燕姐,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快被这群小兔崽子折腾死了……”

“你燕姐我忙着呢,一边儿玩去。”

“……和本田樱在一起?”

“谁说的,明明艾米莉罗莎安娜弗朗索瓦丝她们都在啊。”

“……”王耀默默挂了电话。

我果然不该指望这个被美色所迷惑的女人。

生活不易,少主叹气。

王耀选择观看《为有暗香来》的第21集,因为听说这是最甜的一集。

一开屏就是味音痴的甜蜜暴击,至于王耀的部分他选择了直接忽略,而后是西北风的午后漫步,Dover的打情骂俏……好甜我死了,至于王耀吗,不必在意,每对成功的cp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无闻的高瓦数电灯泡吗,王耀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

“哦我的上帝啊,我敢打赌这只自私无知高高在上的呆头鹅的脑子一定是让史蒂夫叔叔的驴给踢过了。”王耀模仿着翻译腔,看着电视中的阿尔一脸恨铁不成钢,“这只愚蠢的土拔鼠甚至扔掉了亚瑟为他做的死扛。”

“哦哦哦是自由和诅咒!我可以了,我的嘴角又不受自己的控制了!”

王耀看完这一集又默默刷了一遍《红茶会》,里面的味音痴互动真的超多,虽然弹幕一堆刷好茶和金钱的,一会儿绿一会儿黄,他眼睛快瞎了。



下午,王耀决定出去走走,来到常去的孤儿院附近,看见那群孩子在院子里嬉戏,露出一个笑来。

多可爱的孩子们啊,虽然被父母遗弃了,依然乐观地生活着呢,有活力的样子让他想起了幼年的自己,嗯,果然还是那个时候最单纯率真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个缩在墙角的小女孩,一身小白裙,扎着两个羊角辫,水汪汪的琥珀色眼睛,和自己一般的黑发,怯生生地看着地面,是个不合群的漂亮孩子。

所幸王耀与她熟识,三言两语将人哄到跟前:“小鸢为什么不试着大家一起玩呢?”

“……因为小鸢和爸爸顶嘴,爸爸就不要小鸢了,小鸢是个坏孩子。”她把头埋得很低,“大家……会讨厌我的。”

王耀疼惜地替她拭去脸上的泪水,温柔道:“不会的,小鸢最乖了,我最喜欢你了。”

王耀恍惚间想起了那高大的大厦下,穿着一身单薄的衣裳,跌坐在地上,哭喊着的幼小的自己,不甘的,愤怒的,无助的,却又弱小不已的自己。

院长对他讲过:“小鸢这孩子最懂事,却又可怜,她妈生她的时候难产死了,她爸整天酗酒,喝了酒就疯一样打她,后来把她扔在了孤儿院门口,她爸一个月后酒驾出了事也没了,她觉得自己是个坏孩子,人家也传她是扫把星……”

王耀的眸色沉了一分。

这样的孩子,本应该被呵护的,如果是自己,他愿意把她宠成哪怕是无法无天的小公主。

王耀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小鸢,你愿意和我回家吗?”

当王耀抱着孩子回到家时,众人皆惊。

实在是,很漂亮可爱的孩子……

“她叫小鸢,以后就是我家的一员。”王耀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我会把她当成亲生女儿来养的。”

小鸢有些害羞地开口:“大家好……”

这声音好软好萌!

王耀将她放到沙发上,眼里的温柔多得快要溢出来:“先在这里玩一会儿,我去给你做好吃的。”说罢快步走进了厨房。

小鸢有些好奇地打量着众人:“我……怎么称呼你们呢?”

“叫hero爸爸就好了。”

“哥哥我也这么想哦~”

“和露西亚的小耀一样可爱呢~”

“Baka!胡子混蛋你不要教一些奇怪的东西啊!”

“在下会好好对待nini的女儿的。”

“先生果然是很喜欢小孩子呢。”

“大佬小时候也这么可爱吧。”

“我可是世界的起源哦思密达~”

小鸢:为什么总觉得这群爸爸比我一个小孩子还闹腾。

恭喜解锁成就:菜鸟奶爸。

评论 ( 50 )
热度 ( 2152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水君(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