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我嗑了我竹马和对家的cp?Ⅰ

论老王暗戳戳嗑cp却被强行all耀。

私设有,ooc有,慎入。

我终于从扑克设那边跑过来写欢脱段子了!

王耀,联五成员之一,其中最老的一个。童星出道,长相好气质佳且业务能力一流,会做好吃的中国菜,粉丝基数大,斩获无数演艺国际大奖,人送外号“少主”。

然而此刻王耀看着在场的另外四人,陷入了沉思。

伊万•布拉金斯基,竹马一号,如果是两个大男人也许可以叫竹木郎马?,与自己是一个公司的,如果忽略掉时常黑化也许算一个萌物?常拍战争片,也的确属于战斗民族,眼睛好看,我不想承认这小熊崽子比我高一大截,粉丝称他为“露熊”。

王耀目光一转。

亚瑟•柯克兰,对头公司的当红明星,会做好吃的死扛,眉毛很粗,原不良,凭借电影《红茶会》中的魔法师一角备受好评,典型英国绅士,有祖母绿色的眼睛,性格傲娇,有网友戏称其为“苛刻男”,成功收获爱的“Baka”×32。

王耀品了一口茶。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竹马二号,浪漫的法国人,如果不祼奔就更好了,全世界的初恋,自称为“尼桑”“哥哥”,常与王耀交流做菜心得,如果不在做菜时抛媚眼就好了,有很多好的作品,有很多少女粉丝。

王耀放下了茶杯。

阿尔弗雷德·F·琼斯,对头公司的美国活力小鲜肉,凭借《红茶会》中hero一角出道,和亚瑟是表兄弟,爱吃憨八嘎,是个死二肥,自称hero,作品不多但人气很高,有一双蔚蓝如大海的眼睛,带着眼镜,目前是联五队长。

自家公司与对家公司的联姻,是王耀所没能想到的,来之前他问过了自家老板:

“燕姐,你接受本田樱那个女人了?”

得到的回答是:“起开,别拦着你姐我去见小樱。”

……咱啥也不敢说,咱啥也不敢问。

然而王耀是什么人,不仅接受下来还和身为轴三成员的表弟本田菊一起嗑起了cp。

你问本田菊怎么不搁轴三待着?

本田菊表示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独伊他不香吗?

对不起扯远了,回归正题。

要问王耀嗑那对cp?

杂食党的快乐你想象不到。你看,什么冷战,什么Dover,什么味音痴,什么自由组,什么诅咒组,什么西北风……他王耀都可啊!

王耀的日常,就是收集cp素材,然后交给本田菊去画本子。

然而王耀不知道的是,还有一种贼香的cp,它的名字叫all耀。



联五成员就是最近林晓梅导演的大制作——《为有暗香来》电视剧的主角五人,正是因为这部剧才有了联五这个组合。

王耀看着剧本,里面角色都用了演员本名,就整部剧来说既有东方玄幻又有西方浪漫,官宣开拍的第一天就在网上掀起了狂澜。

然而当看到今天的戏份时,他差点一囗茶喷出来。

冷战互打,Dover互骂,味音痴共进餐,自由出游,诅咒合作,西北风看戏……

这是什么?这是cp党的福音啊!老王你冷静!

还没来得及窃喜,一只手就抽走了那份剧本,伊万靠在他身上,声音软软的:“小耀拿错剧本了哦,这本已经被废了,万尼亚这本才是今天的剧本哦~”

王耀接过来看了看。

这剧情……为什么每一场都把其中一方改成了自己啊?

但王耀基于自己的职业素养,只是把伊万推开,站了起来:“戏份我的有点多呀。”

弗朗西斯对他眨了眨眼:“小耀很冷静呢,如果换作哥哥我可是会罢工的~”

而这时冷战二人又打了起来。

“hero知道,王耀一定是嫌弃你了臭熊。”

“Korukoru~死二肥是想念我的水管了吗?”

没眼看,真没眼看。

“耀。”一直没开囗的亚瑟说话了,“你真的好好看了剧本吗?”

什么意思?王耀又看了一眼剧本。

是他和伊万巷战没错,可为什么会是伊万英雄救美了他,还来了一个经典的转圈圈?

是他和亚瑟由于任务安排吵架没错,可为什么吵到最后亚瑟要一把抱住自己并且用哄小媳妇的语气说服自己啊?

是他和阿尔进餐没错,可为什么是他把牛排切成小块投喂自己,眼神还要含情脉脉?

是他和弗朗西斯看戏没错,但为什么是那家伙坐在台下看穿了一身旗袍的自己演戏?

……槽点太多一时竟不知从何吐起。

四道目光落在他身上,王耀如芒在背。

#亲手拆了自己嗑的cp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他决定找导演聊一聊了。









评论 ( 21 )
热度 ( 5713 )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水君(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